daai.bmp 

好徬徨喔,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才好,

即使我心裡已經非常確定方向跟自己的決定,

可是,實在好害從頭開始,而不敢大步前進

我討厭抉擇,取捨之間,總叫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有好多難以割捨,

就像當初我決定北上,所經歷的幾經掙扎跟煎熬,

尤其是對家人跟朋友的不捨,我是一路從左營家裡哭到台北,

一年半過去了,同樣的,我又得面對跟當初一樣的情況,

最難以割捨的,是我在台北的好友們,跟現在的主管,同事們,

還有昇恆昌這間很棒的公司,我對她們每一個人,

都有著很濃厚的感情,因為,大家真的好友善,

很照顧我,也幫忙我很多.

只是.....倦鳥想歸巢了,畢竟台北不是我的家

儘管在台北受大家的照顧,讓我很窩心,但就是少了一份歸屬感,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我能進入這間公司,有那麼多好同事,

有非常好的老闆跟主管,我每天上班都很開心,也很high~~

真的....一直以來,我都是跟家人,朋友這麼說的

證明,我當初決定北上,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