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jjsa.jpg 

後來的今天,天氣終於放晴,冬天的彩霞讓人覺得特別溫暖,

揮別陰雨綿綿的天氣後,氣溫稍稍回溫,大地彷彿又充滿生命力,

心情也跟著舒坦,用力將淤積在胸口的悶氣嘆出來

感覺好多了.


我的人生,除了發呆放空外,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吧!

老是發呆放空虛度光陰也不是辦法,


最近又開始呈現停滯狀態,前進也不是,後退當然不可能,

站在原地好了,就這麼待在原地,沉澱一下再出發

或許,我的人生,需要一些爆點跟刺激

可是,在這冷冽的寒冬裡,實在沒啥新鮮事,

瞎事倒是很多,各式各樣的,大小不一的,不可能的瞎事,

全都被我碰上了.


沒想到,感情這事兒,也會有秒殺,

更扯的事,一模一樣的情形,像鬼打牆一樣,原封不動的上演,

只是,換了個人罷了,我都要昏倒了,我搞不懂,

這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好累人喔,這麼的漂泊著,到底要繼續漂到什麼時候

我都靠不了岸,精疲力盡後,我還有力氣跟信心繼續努力 下去嗎?

反正叫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

乾脆,安靜的繼續漂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