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7.jpg 

結束連六的班,一回到家整個虛脫,壓力大,精神耗弱,小腿痠痛,

好想好好睡上一覺,好想去渡假,每次在機場,望著落地窗外冬天裡的耀眼陽光

就好有想往外衝的衝動,一路狂奔,勇敢的大喊,去你的200萬業績,

去你的一堆狗屁叨糟規定,然後,在也不回頭.

今年,我還沒去賞花,沒去泡溫泉,沒去山上泡森林浴,也沒去合歡山賞雪

時間不夠,一個人,能往哪兒跑,也沒辦法跑遠,好無奈!


我喜歡新的住處,雖然跟之前房子比起來貴很多,離捷運站也遠一點,

要吃頓飯也得走一段路,不過,住起來舒服,心情就很好.

該睡了,我真的需要好好睡上一覺


親愛的~~我沒想到,今天可以在機場跟你見面,可以送你上飛機,

好久不見,你還是那麼好,我很感動,以為,時間過了那麼久,

已經很久不再對你有任何悸動,再見了你之後,竟然,全部瓦解,

你叫我要好好過生活.

我就這麼的站在原地,直到看著你的背影消失在大廳

你一回頭,我就這麼一路哭回台北,為何要這麼衝衝來去,

我好像還有好多話還沒跟你說呢!

我討厭離別,討厭說再見,討厭看著離去的背影,心會很難受,

討厭,討厭死了,我不要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輕易跟我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