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4.JPG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坐在吳哥窟的Crew House,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沒想到我會在度回到空中,更沒想到我會在國外工作,

今年的變動.....頗大.......

還記得前年,去年的最後一天,我被擠在捷運裡推著走,無法呼吸,

原本15分會到市政府站的車程,我花了一個多小時,

湧入萬人空巷的101,站在世界級的倒數煙火秀下,

我覺得自己很厲害,哈~~因為,有很多國家都在播,

小時候總覺得時間好慢,長大後過年像在過日,日子快得抓都抓不住,

小時候有細數不完的願望,長大後唯一願望就是家人平安,健康,快樂

真的,家財萬冠,都比不上健康來得重要,大家都要幸福,健康,平安,快樂喔!

今晚的第一次在國外跨年,我期待著.........

Bye Bye了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