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兒童餐椅在我懷孕6個月到加拿大蜜月時就注意到現在,那時看到外國媽媽到餐廳吃飯,給小baby坐的行動餐椅,覺得挺不賴的,默默在心裡決定將來小孩開始吃副食品,ㄧ定得敗一張才行,回到台灣找到的不是鬼貴,就是要由國外代購。

結果在日本"阿卡將"婦嬰用品發現,國外代購約4500~5800不等,阿卡將賣日幣10800,約台幣2800~3000,不買真的很對不起自己(挑眉)  

image  

 

image  

這款餐椅說是摺疊餐椅界的保馳捷Inglesina Fast Table Chair來的,

對於小坪數的家來說,完全不占空間,也適合愛趴趴造的我們,這款完全是我的菜,

家用、外出皆適宜,

很有質感,椅墊跟靠背也非常舒適,開箱後整個就超滿意,可以ㄧ直坐到15公斤,大約3歲,但是得固定在穩固的桌子才不會翻桌

image  

有組裝障礙的我,挺害怕東西寄來看說明書還要研究半天,沒想到這麼簡單,打開卡進桌子鎖緊即可

image  

image

image  

 

  椅布可拆解方便清洗,外出時椅背還可以放北鼻的餐具(開始幻想露營的情景)

image

  椅背後的口袋拉出來就是收納袋,才1·9kg

image  

小比比坐上去覺得新奇又開心,不停拍打桌子,她如果會講話,應該會說,來人啊,還不快給我拿吃的來

image  

安全扣是不可少的image  

真是沒讓我失望的好產品,期待下次出遊可以帶著走*\(^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