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了台北的Lomogrophy shop,超興奮的

好多可愛lomo相機,我差點失心瘋亂敗,

最後還是忍了下來

 


我的Diana 全配,一大盒塑膠玩具,要價將近一萬元,好貴喔,還好我沒麼熱衷,

不然我鐵定下手

 

這台好復古喔!價錢不斐喔
 

第二代魚眼,粉紅色的 Q到爆,站在這台魚眼前發呆半天,

心裡OS:到底是買鞋好ㄌㄟ,還是買把你這可愛的小粉紅買,

算了先買鞋好了,等我領到年中紅利獎金再來把你帶回家喔!

 


ㄟ~~是gay的意思嗎?這個車牌也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