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收到了一個很棒的禮物,是Honey送我的呦!整個開心到不行,

我的Diana 135底片變裝殼,以後就可以不用學135底片改裝了,

更厲害的是,它可以變換四種格式,四種格式的風格都超讚的,

只是,才幾片塑膠殼,竟然要賣$1830,真的很貴ㄋㄟ,

實在很心疼,都可以再買一台魚眼了,

謝謝honey  ,so sweet,紅心

我等不急要試拍了,這禮拜去墾丁,就可以好好玩Diana,

哈~~~哈~~哈,笑到合不攏嘴ing開懷大笑

 

今天在台中的LOMO大使館裡遇到了巧到驚人的事,

我竟然遇到了常久以來在瀏覽部落格的主人,

當下我超想馬上衝上去,握住那兩位可愛情侶的手,

跟他們說,天啊,你不是妞妞跟奧野嗎?

我可是拜讀你的部落格一年半啦,這世界會不會太小啦!

內心激動不已,

為了不嚇到這對小情侶,我掙扎了半餉,

才鼓起勇氣,決定去相認,

還好,她們沒把我當怪姊姊,還回應了我一個很親切的微笑,

我當時在想,那些拜讀我部落格的人們,

當時認出我時,內心也跟我一樣激動嗎

哈~好妙喔!也太有緣了吧

只是...她們不是在台南嗎?怎會來台中,

原來妞妞是台中人啊,

我也是因為男友是台中人才會去台中的呀!

太不可思議了,真可惜,離開前沒跟他們拍張照,

真不知道當時我在害羞個實什麼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