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年了,記得第一天上台北時
我一路從屏東哭到台北,每天想家,
每天哭,
持續了半年,我才漸漸變堅強,
還好, 台北有很多好朋友,一路不停支持,鼓勵我 ,

一年了,我很滿意現狀,
只是,還是很想家,每每聽到爸媽
在電話那頭的聲音,我還是止不住思念的淚水

一年了,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只是業績壓力常讓我半夜哭醒,月經一度大亂,還不停生病,
也練就了我有一顆強而有力的心臟,去面對起起伏伏的業績表
我很幸運,能進入這麼好的公司
幸運能遇到這麼好的主管們,還有很好的同事
 
一年了,很出呼自己意外的,我沒退縮,
反而越來越勇敢,越來越獨立
可是,怎麼我還是那麼愛哭,
連寫這篇文章時,都可以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很感謝現在擁有的一切,感謝老天,
讓我有個幸福可愛的家人,照顧我像親人一樣的好朋友們,
當然也包括高雄所有的"捧搖",
感謝現在的公司,感謝我的主管感們,
感謝我的好同事們,
 
不過,老天爺啊,我可不可以不要always alone了,
please~~~


ps:

親愛的,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七年來對我的好,

雖然,想你的時候,我還是會流淚

謝謝你,讓我在人生當中,有回憶不完的美好記憶

好久不見了,你好嗎?

I miss u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