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姿:
如你部落格所言,
我們都是幸福又幸運的人兒
我有很幸福又合樂的家,疼愛我的把拔,馬麻
有一群比家人還要更家人的好朋友們
更慶幸在遠東認識你們這些超麻吉,又 Sweet 的好同事
照顧我像照顧家人一樣的 mini cooper 小摺車隊的大哥大姊們,
曾經疼愛我像寶一樣,我卻辜負他,最後還是對很好的D情人,
跟愛過我,又背判我的J情人,
大家對我付出的好,比我對你們付出得還要多
 
常常因為大家的好,感動到不行,甚至落淚
我是如此幸運,幸福,富有
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才會一路上都遇到好人跟貴人,
我要好好努力加油!不再讓家人朋友擔心,
什麼都有了,並未完全圓滿,
因為我的人生,還缺少了愛情這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