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妳沮喪的問我,
他撂下一句"以後,我們都不要再聯絡了"
意思是....要分手嗎?
我冷笑一下回答,廢話都這麼明白了,還要我翻譯嗎?
妳什麼話都沒說,回去後哭了整整一天

那天過後,妳就再也有流下一滴眼淚,
平常臉上也沒一點失戀該有的表情,這很不像妳
妳說,愛得如此深刻,怎會不痛,
只是,他不再愛我,我不想像從前一樣挽回,
是怕會造成他的困擾,怕會讓他更討厭我,
我以為妳真的可以釋懷,
沒想到妳說,幾年前我們分手後半年複合了,
才一個月,我還有五個月可以等啊!

現在我要告訴你,不要不要不要等了
此刻幸福美滿的他.....永遠都不會回你身邊
要化悲憤為力量,而且,要比他還要幸福
才不枉費堅強的背後,所經歷的煎熬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