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那天,在miku學姐的部落格看到她發表的這篇文章,
感觸很深,跟大家一樣,我也有很多不甘心,
很多怨嘆,很生氣,也很無助,尤其當再度出去找工作時,
處處碰壁,一再失敗,發現空服員的包袱是如此沉重,
然後~開使無奈的怨天尤人,怨公司,也發現自己一踏出遠東大門,
還真是一無事處.
不過,這陣子慢慢也有令人欣慰的事,一個個的,都找到好工作囉!
後來ㄚ,看到miku學姐的這些話,我心中的憤憤不平跟怨懟,也漸漸放下,
跟大家一起分享喔!哈~~miku真是佛心來的,看事情的角度就是不一樣
 
 
 
                時間在過
其實也沒有什麼,我想過....或許我們是共業!!!
搞不好,遠東這段時間是 " 不適合飛行" 的,
呣~~大家懂我的意思吧..那也就是這樣,
所以才會出現一些我們平凡老百姓小員工無法理清的亂七八糟內幕.
這是我自己天馬行空,水瓶座心思怪力亂神黑白想的啦 >_< 
每個人在這個期間有些人按照它的行程去做它的事!!
想想,這真得是 一個好的轉機不是嗎? 
你管他誰先結婚,誰先生小孩,誰先出國,誰先離職,誰先當主婦,誰先找到好工作,
誰先交到男友,誰先有錢,誰先...........^%$#&($##@ 你只管你自己現在好好的活下來~~~~~~!!!
真的, 原本可以到手的一,兩萬退休金..甚至三,四百萬等等.倘若老天爺給你選擇,
你要選擇長長久久細水常流還是那些現金支票??
天,時,地都不給我們便利的時候,就是要靠我們自己的時候了~~~~
過去我也會想" 就飛到公司不能飛為止啊 "   這這...這,
想不到真得有這一天,而且公司幫我決定我要不要飛!!
不要以為miku嫁為人妻就是天下太平.nononononono~~其實要怎麼講呢??
mm,就你當普通學姐時是普通學姐的責任,
當了資深學姐有資深學姐的責任,阿當了老大又了老大的責任,
當了督導有督導的責任....阿阿阿以上類推!!
這樣的比喻,不知道貼切度如何~
問問自己有沒有把身體照顧健康,心態是不是正常? 自己在乎什麼事?
自己在計較什麼事? 自己在與別人比較什麼事?
當我們一再的在這種漩渦裡生存時,就是在自殘自己的時候.
因為一切都不光彩 !! 自己弄一片鳥霊蓋在頭頂~
            大家加油~~ 因為你好,所以才有現在! 
  

以前,很多人都會問我,你在遠東待那麼多年了,
你是要飛到什麼時候ㄚ,我也跟miku一樣,
飛到遠東不能飛,公司不要我為只ㄚ
好啦!我承認,目前我還是無法心甘情願脫下這身制服,
甚至每天到機場搭捷運,總會望著航廈想著
如果現在還有飛,今天的我會是什麼班呢?
去年的現在,不是都好好的嘛.............唉.........
就是這樣,還好啦,我才30出頭ㄚ,萬一我40歲才不讓我飛
不就蔡屎,現在找工作不算難ㄚ,是輕熟女,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