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洋百貨公司裡的電影院,人聲鼎沸,
                                                擁擠的電梯裡,依悉可聽見
                                         稀稀嗍嗍討論著剛才的電影內容,
                                   我也一直還陷在電影劇情裡,久久不能自己.
 
                                   午夜散場電影,空曠停車場,夜風微涼,
                                             閃爍著的霓虹燈,明亮街燈,
                                  穿梭在街上的小黃,在週末夜裡趕著續攤的人們,
                              獨自站在路邊的我,彷彿,我是跟大家不同世界的人,
                                   寂寥從四面八方襲擊而來,孤獨在我耳邊咆哮,
                                我一個人,走向夜裡黑洞,今晚,可是週末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