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丁丁的美容券,讓我有機會體驗到時下最ㄏㄤ的"美白針,可能是有太多明星在此整型,
或做美容回春的原因,這家整型美容診所真是門庭若市,環境也很舒適喔!
台北美白針 010       台北美白針 001
蛤~美白針不是打一針就好嗎?怎麼會是用掉點滴的方式,看到這麼一大瓶,
我臉都綠了,疑惑感覺好像是生重病才要打點滴,應該叫美白點滴針才對ㄚ,
平常生病打個針或點滴就怕得像要開刀一樣,為了變美,女人還真是瞎密攏不驚,
大家排排坐,以為是來喝咖啡喔!
這麼一瓶約1000~1200元,30分鐘左右完成.
 
台北美白針 005  台北美白針 007
 
              小蓉不是來第二次了嗎,怕個什麼勁兒ㄚ,瞧那猙獰的表情
 
台北美白針 005   台北美白針 006
 
看出來,我跟丁丁竟然撞衫耶,也太有默契了吧,不虧是好姐妹
 
台北小蓉生日 and 狸小路 039 台北美白針 019.1 台北美白針 004
  (befor )ㄟ~旁邊那為帥哥,是佑佑學長嗎                             (after)                             
 
打美白針到底有沒有效,像我皮膚白的人是看不出來的喔!唯一只有"黑肉底"的小蓉
才能看得出成效,說實在,效果還蠻驚人的,她全身皮膚不只白了許多,
連臉的皮膚整個都亮起來了呢!真的很神奇,難怪大S那麼愛,那多女生趨之若鶩.
我說小蓉ㄚ,再多打幾次,你就會變成跟"麥可傑克森"一樣白啦!
如果那時候有美白針這個好東西,"麥可傑克森"就不用漂白漂得那麼辛苦了
 
台北美白針 009台北美白針 011台北美白針 012
 
哇~~這兩個該不會打過頭了吧,驚~怎麼一走出大門就看到這驚悚畫面,原來她們是某某學校,
在宣傳她們的畢業展,作品是部鬼片,西門丁真是什麼都有,當初畢展時,我怎麼沒想到
把自己打扮成時鐘到掘江去宣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