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可以在公司還沒倒前,自己就先倒,
這些日子不只我,大家都撐得很辛苦,
接下來,會更辛苦,因為卡在勞健保,卡在失業就濟金,
卡在很多關於自己往後權益問題,無法立即找新工作,
我還是選擇陪公司赱到最後,只是,接下來的生活呢!
 
都成年了,努力工作10年,到最後還是得靠父母接濟,
實在慚愧得要死.
說要趁這段時間想清楚未來的路,公司暫停營業第10天,
英文沒讀,該看的書沒翻到一頁,該完成的事沒動,
人的惰性太可怕了,會消掉光陰 ,磨光生命,
明天呢!難到不靠公司排班,日子就過不下去了嗎?
好啦~我承認,目前是有點這種現象,ㄟ害.
遇到這種事,心情難免好不到那去,
我只准自己象徵性的消極兩個禮拜,之後.....
要好好加油了!
只是,到底要加那方面的油?我還得好好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