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夕陽,黃昏的美總是稍縱即逝,不好好把握的話,或許下一秒,它就西沉,
夏天到了,我可以在三樓陽台,吹著涼爽晚風,忘著一片綠油油稻田,
聽蟲鳴鳥叫聲,欣賞每秒因黃昏而不時變化的天空顏色,
一下子天空像燃燒般火紅,一下子變橘色,紫色...
好美喔!我怎麼那麼幸福,不用到關山,不必到海邊,
美麗夕陽隨手可得,夜晚還有滿天星抖呢!
夕陽就是如此詩情畫意,難怪古代詩人都喜歡用詩詞
來歌頌黃昏的美
 
黃昏 002 黃昏 003
黃昏 006  黃昏 008
 
正當我調著光圈,按下快門那一剎那,太陽只剩二分之一
 
黃昏 005 黃昏 001
不到一分鐘,太陽就躲到山的另一頭,好漂亮,忍不住嘴裡哼著 ....
又見炊煙升起 暮色罩大地,想問陣陣炊煙 你要去那裡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祇有你
又見炊煙升起 勾起我回憶,願你變作彩霞 飛到我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