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而立之年的女人,還沒結婚好像是件很不得了的事,
皇上不急,身邊太監卻比我還緊張,
不管是朋友,親戚以及不相干人等,
一見面總有別的問候語吧?老是問我何時請吃餅,
怎麼,還沒交男朋友ㄚ,眼光不要太高ㄚ......,
我家ㄚ母是,你那國小同學誰誰誰要結婚了,
誰家女兒跟你同年齡的,都要嫁了,誰誰誰要生了,
你到底什麼什時候要嫁,是有男朋友了沒呢?
這一兩年來,這些話一直在我耳邊像蒼蠅一樣縈繞,
吼~~~很煩ㄋㄟ,壓力很大ㄋㄟ ,我也不想一個人ㄚ.
幹麻老是要踩人家的痛處,我也是百般無奈.
 
而且,現在這個充滿亂像,到處是誘惑的社會
想嫁個負責任,不會搞外遇,
又有錢的好男人,比中樂透還難,是要嫁來歹命的喔!
見到親戚,鄰居來家裡坐客,
不管是不是正在看自己喜歡的電視或吃飯,
一定以最快的速度飛奔到房裡躲起來,
真不知道這個惡夢何時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