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極度厭惡,瘋狂痛恨,
                       與人分享自己心愛的東西 
                               你           了解嗎?
 

為什麼明明累到半死,確怎樣都睡不著,
奇怪???怎麼會沒來由的,三不五時鼻血就會像水柱般流出來
如果是微血管破劣,也不會破那麼大洞吧!

 
天氣好冷,夏天到底還有多遠~~
 everyboday 跟我一起唱:
我愛夏天ㄟ~~夏天愛我,對我來說 這冬天算什麼 .....
喔~我愛夏天 ㄟ~~~,夏天愛我,對我來說這冬天算什麼.....
把厚衣都脫起來,把比基尼都套起來,
把熱褲都穿起來,把比基尼都丟上來,
 
唉~~~好像傻子喔!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常常自得其樂也不是辦法,
好空虛ㄚ,而且一點都不好玩~~瞎~~

等待----不該成為理所當然的習慣
是捨不得,還是不甘心
是害怕失去後的後悔,還是該後悔....現在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