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SUI系列(夢幻精巧)                                                     Biore系列(樸實自然風)
 

 

          GALOOP衣服包裝系列(簡約時尚)                                    STARBUCK系列(好喝黑炫風)

 

                                NIKE系列 (時尚運動風)                                  義美系列(口喜氣幸福路線)

 

   PEKO & POKO 系列(かわいいね)                                  這些人走亂七八糟可愛優秀風

                          這些人麻系同款

我的半工半讀夜二技第一學期,在我翹了不少課中結束了,我很幸運,有ㄚ鐘,ㄚ寬,惠心,

寶方,虹穎,孟繁,這些優秀又NICE的同學幫忙我老是做不來的作業,

這學期我實在沒學到什麼,至少我了解,原來設計是醬玩的ㄚ,對於沒底子,又毫無天份的我來講

除了碰到不少挫折,常感到灰心外,就是苦ㄚ,不過,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不少箇中高手

,親切,又可愛的同學們.

當學生實在很辛苦,常常下了班後,還要一路狂飆到學校,常常為了

交不出作品而煩惱,要不是有同學的幫忙,我早就放棄了,想到接下來的課業將會更堅難,

我又開使"蔡ㄌㄟ等".

ㄟ~~忘了星期一還有大家害怕的設計史期末考呢!嘿~~反正俺期中考時已經先拿高分了,

so~~這次就隨便考考囉!大家加油!

寒假愉快,三月份見啦! さような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