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我在人前偽裝
夜晚,我想著你痛哭
萬藾聚集,寂寞侵蝕全身
想著你擁有我沒有的幸福
痛苦,在放與不放裡掙扎
我,不是我
微醺的零晨一點半
酒精流竄全身
鏡子裡的我
疲憊的面容,哭腫的金魚眼,肥胖的身驅
醜得非常令人髮指


親愛的
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只是,接下來的我
該用什麼理由繼續茍延殘喘
請給我繼續愛你的勇氣
讓我覺得
我堅持是值得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