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拿到10月份班表,看到熟悉的駐防班型,一開始驚訝,
等仔細check 一整月的動態之後~~~傻眼,
然後,沮喪的望著這慘不忍睹的班表發呆了許久,
不斷碎碎念,最好是都不能去上課,最好每天都是爆肝班,
最好是早班和晚班合為一體,最好是瘋狂駐防,
是醬的,人真的很奇怪,還沒看到班表時,
心裡是抱著這種心態...("即使下個月的班無法去上課,我也無所謂啦!")
可當我發現視傳的樂趣,已經越來越愛上學當學生了,
確因為一堆駐防班無法去上課而心痛,
不對ㄚ............奇怪ㄋㄟ
這不是我,我不會那麼上進才對ㄚ,一定是受到什麼打擊了對吧???
人家難得那麼有上進心ㄋㄟ,好想去上學,我要去上學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