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睡不著,睡不著, 躺在床上像煎魚一樣,
翻來覆去,怎樣都睡不著,
有太多是瑣事在腦子裡翻滾,滾成一顆巨大石頭,
大到腦子裝不下,掉落到心裡, 壓碎了整顆心
 
失眠夜令人心煩,夜越深,
腦子的活動量,會比白天活躍幾十倍,
一層層思緒全都重疊在一起,壓到自己喘不過氣為止,
 
嗯~~我承認,我承認,
經常害我無法專心,壓碎我心的巨大石頭,
和一個個重疊的思念,害我難過得快窒息的原因,
全都因為你
 
親愛的,到最後......
我發現,我只是依附在你背後,一個不起眼的寄生蟲罷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