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一個男人
                        他深植在我心     住在我靈魂裡
                        他控制我的歡喜悲傷
                        主宰著我人生的幸與不幸
                        親愛的
                        你是我奮不顧身的理由
                        疲累時打起精神的原動力
                        早已墮落在你的世界裡,即使萬劫不復
                        只要有你對我的好,也死而無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