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尾聲,36度高溫,熱到我腦漲,頭發昏,
                            望著天空發呆,一架噴射客機,藍藍天空
                            拖出一道長長白色痕跡,我微笑著,想到了你
                            想起那天,你戴我去宜蘭情景,
                            我帶著 一顆興奮,開心,和尊敬興建偉大,
                            又艱鉅的雪山隧道工程的心,龜速般的行車速度,
                            在經過漫長12多公里的雪山隧道後
                            隨即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青璁翠綠的田野風光
                            可能是天氣太好的關係,覺得東北角延岸美呆了
                            可能是因為你的關係,覺得基隆夜市東西超好吃                      

                            今天天氣跟那天一樣好,一樣熱,天空一樣藍
                            一樣的,一架拖著白色痕跡的客機經過
                            家門前的田野也一樣翠綠
 
                            親愛的,我好想你,好想你的笑容,帥氣的模樣
                            如果,你一直在我身邊的話,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是否就會更不一樣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