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快樂嗎

你愛我嗎 你這樣問過自已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你愛我嗎
你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親愛的:我愛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琪拉 的頭像
    安琪拉

    Angela's life~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