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秘密,絕對不能告訴別人, 
                         保藏這個秘密,變成我的煩惱, 
                   我必須處處去訴說煩惱,才會讓我不煩惱, 
                       最後煩惱消失了,秘密卻也忘記了, 
                                          我很煩惱……
                                                                                             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