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愛傷了一遍,無所謂當做是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煙還點著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卻比任何人都多
         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謝謝了傷我的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琪拉 的頭像
    安琪拉

    Angela's life~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