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甜蜜又惡心的傢伙(很眼紅),
認識不到半年,感情好到
像失散千百年的牛郎與織女
有如黏皮糖,一但見了面,
就拔不開彼此,
最厲害的絕招就是"耍甜蜜"
羨煞了身邊所有的人,
豪哥外表呆呆,傻傻的,沒想到
那麼浪漫,有心
嚴格來共,這款查埔,
簡直是稀有動物
精心策劃了這麼精彩"求婚記"
整間房間的"氣球",
一大束進口稀有的"香檳玫瑰"
外加一顆大到不行,
眼睛閃到睜不開的"鑽戒"
連我都感動到,忍不住要say"I DO "了
這不是跟我夢想中的求婚記一樣嗎?
湘湘公主,你太幸福了啦!
我感受到你們的喜悅了
看到湘湘照片裡喜ㄗㄗ的樣子
真是嫉妒死我了啦!
原本得了"愛情絕症"的我
從新對愛跟幸福,再度燃起希望跟期望
你們等著看好了,接下來幸福的捧花
就會落在老娘我手上的啦!(哈~哈~做夢)
湘湘公主跟豪哥,一定要幸福 喔!
你們的喜宴,我該穿什麼好ㄌ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