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村裡的大廟有個大慶典,
                新蓋好的廟要"開廟門",這是村里的一件大事,
                為此,全村的人都要吃素五天,
                屆時,良辰吉時一到,
                將會有很多熱鬧的陣頭來參加慶典
                現在是凌晨12:40,
                距離"開廟門"的時間還有兩個半小時
                不行,我一定要撐到最後,千萬不能睡

                謝謝dennis為我親自熬的"蛤蜊香菇雞湯"
                還細心的一一去掉雞皮
                只是,以後千萬不要再偷偷摸摸
                把東西掛在我的車門,我會以為是爆裂物
                而且,很瞎的是,我最近吃素
                看到我最愛的香菇雞湯,不能吃,
                是件很痛苦的是, 除了傻眼
                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處置這些雞湯
                so~~謝謝你會我做的一切
                我全都放在心上
                謝謝你讓我在孤獨又寂寞的此時
                為我注入一股強大的暖流 
                Thank u  so  much'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