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30分,又是一個失眠夜
                 早上一早的班機,我得五點起床
                 此刻,確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而你的影像,
                 我們一起曾經擁有過的甜蜜回憶
                 像幻燈片一樣,一放再放,
                 在腦海裡跑個不停
                
                 我知道,你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是我自己還捨不得的站在原地
                 看清事實後,獨自 一人放聲大哭
                             好想去衝浪 
                         大家都忙著談戀愛
                               沒空鳥我
                            俺要去衝浪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