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好冷,才穿一件薄毛衣
走在路上,冷得我直打哆嗦
夜晚,我縮瑟在被窩裡
閉上眼睛,腦子裡的畫面停格在
你一路不斷幫我圍上圍巾
握著我的手,放進你外套口袋裡

就像"現在,很想見你"的電影那樣
心裡有說不出的幸福甜蜜
真希望時間靜止,
永遠停留在這只屬於我的短暫幸福裡

 

你離開那個早上,心痛不捨的感覺
一直還深深停留在心底

 

這是我最後一次瘋狂想你了
之後,我得狠狠把你徹底忘掉才行
我將會跟現在的你一樣,

幸福快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