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          心情:いいね
 
 
感謝迪仔
陪我去看好看又感人的的電影---NA NA
我們哭到泣不成聲,頻頻拭淚,
迪仔還直嚷嚷要來看第二次
新掘江買到便宜,又好看的耳環,戒只
小荳荳吃到超好吃的日式火鍋跟海鮮濃湯火鍋
飽到我肚子幾乎要炸了
還拼命想把香濃到不行的湯喝完

看完NA NA後,竟然一時興起
在新掘江穿了第三個耳洞
因為NA NA一整排的耳洞又美又COOL
明天起,我也要來劃煙熏妝,擦上大紅趾甲油 
不過,要我走龐克風.....,就算了啦!我實在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