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那裡來的莫名怨氣,卡在心頭,悶透了,昨晚睡覺前,

我不是還因為看藤井樹的小說,笑到飆淚,並且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沉沉睡去嗎?

怎麼一覺醒來,全都變了樣,我可不想因為壞心情,把這難得的好假日給搞砸,雖然天空陰陰的,不過,雨總算是停了,把自己悶在家裡,恐怕會出人命.

 

小豬,我好想跟你們去台東,無耐明天要上班,想到要上班心情更糟了,

已經好久沒回台東,我想念那裡的一切,懷念巷子裡的乾麵

超好喝甘蔗檸檬汁木瓜牛奶, 和樓下那家ㄚ亮香雞排, 我怕我會忘記曾經在台東的美好回憶,也怕被那裡的一切給遺忘.

 

 

今天,是你的生日耶!讓我為你獻上一首,我最拿手的R&B版生日快樂歌 just for u :

happy birthday to u ,~~oh my baby~~oh~~baby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u ,oh~~my~~~baby~~ya~~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R&B式的歌,都要加一堆 oh~~ ya~~baby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