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是我每天,每分,每秒最開心的事,

見到你,是我每天最期待的,

跟你一起吃美食,是我最幸福的事,

你腦袋裡的知識,是我挖掘不完的寶藏,

因為你,這些日子,我好開心,

以前的開心,是為了掩飾不開心,而偽裝出來的,

現在的我,快樂發自內心,無需在偽裝,

因為太想你,今天顯得格外焦躁,

我大口大口的深呼吸,試圖在一吸一呼之間,

慢慢消除心裡的浮躁,呼吸得太急,都快過度換氣了,

還是一股莫名的不安不斷湧上來,

眼睛盯著手上的書,眼神空洞的足以穿透書本,

你闖進了我的大腦,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