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王宏恩的"月光",靜靜的聽,閉上眼睛聽,用心去聽這首歌,

會莫名的噴淚,尤其是思鄉情緒又湧上時


距離民國100年,還有39個小時,

99年的今年,是個變動之年,有人離開了,有人留下,

有人愛上我,有人離開我,然後,我又愛上了另一個人,

一個人在台北生活很辛苦,有好友們的照顧跟支持,我並不孤獨

我的工作依舊,業績壓力雖然沒減輕過,可有同事們的鼓勵,

相處融洽,我上班天天都很開心

離家1年又8個月,我還是每天都很想念家人,想念在南部的好友們,

聽到爸媽的聲音會哭,

對於新的一年的期許,跟以往一樣,沒變.

台北好冷,那一雙溫暖的手,強而有力的擁抱,厚實的胸膛,

什麼時後,可以天天給我溫暖,給我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