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8.1.jpg 

生活中,總是會有出奇不意的意外驚喜,就像今晚,

小豬要跟他的愛人來台北,我們要相約聚會

五點下了班,打了通電話給小豬,她沒接,想說,算了,先回家再聯絡吧

好巧不巧,捷運下班時間那麼多班,車廂那麼多節,

怎知在上了車之後,我就站在他門面前,我嚇到差點暈倒,

實在是巧合到有點可怕,然後,我在車廂裡驚呼失控,大驚小怪,

這下連電話都不用了,地點也不用約了,這下我想躲都躲不掉了,哈

IMG_1797.jpg 

我非常推薦這家義元燒烤店,在江子翠捷運站旁,吃到飽,

食材新鮮,肉質又鮮美,鍋物也好吃,不訂位是要等粉久的

我們這群人也不知吃了幾輪,到最後我都數不清囉!

IMG_1801.jpgIMG_1808.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燒烤,完全不用動手,而且,烤肉速度之驚人,

不但以秒殺速度一掃而空,還會來不及吃ㄌㄟ,實在是太幸福了,

這都要拜小東跟郭baby這兩位烤肉高手所賜,真的,烤肉技術好就算了

還烤到恰到好處,軟硬適中,

魚不在脫皮,黑輪不在裝熟,棉花糖不在融化,肉質更不會裝老,

這麼好的烤手夫妻擋,下次有烤肉攤不約你們,實在太可惜了

(今晚讓你們這麼辛苦的烤給我們吃,不誇幾句怎行,嗚嘴偷笑ing)

IMG_1798.jpg

我身上的外套,實在太像雨傘節啦!

IMG_1815.jpg 

月底就要舉辦婚裡的甜蜜王太跟王小東

IMG_1805.jpg

我最愛青菜包烤肉跟韓國泡菜,這讓我想起那些在韓國的日子,

也應此我養成了烤肉必需用青菜包肉才算是一套的習慣

今晚我們吃掉了數不清的韓國泡菜,好過隱,

服務生的臉色也很鐵青

IMG_1812.jpg

小豬說,她今晚都沒碰到夾子跟火爐,叫我幫她拍一張做作烤肉照,

卻意外拍到她男友的爆笑表情,我們笑到翻~~~~

IMG_1814.jpg

IMG_1809.jpg 

歡迎小豬跟御昭員來台北,謝謝你們陪我們度過這麼好玩又開心的烤肉聚會,

我撐到肚皮要爆炸,笑到肚子痛,總之,今晚,我非常~非常開心

sww.jpg

瞧這看似平淡的甜不辣,可是我們的搶手貨呢!

小東不但會跳舞,又會姓名學,現在連烤肉都那麼強.我們姑且稱他

名不虛傳之舞棍阿叔,烤肉ㄉㄨㄞ ㄉㄨㄞ甜不辣的鐵口小東,

竟然可以把平淡無奇的甜不辣烤到我們拍案叫絕

IMG_1817.jpg 

烤了那麼多次棉花糖,第一次吃到完整而又可口,外焦內軟的棉花糖,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