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2007年來臨,2 0 0 6年已成歷史
                              今年的願望跟去年一樣.去年願望跟前年一樣
                              前年願望跟前前年一樣,也就是說,這麼多年來
                              所許下的願望,竟然沒有一個達成或實現
                             
                            

 馬戲團團轉
我是溫室裡的一朵花,嬌嫩又美麗,
我喜歡生長在這裡,陽光溫暖,溼度適中,
我不知道狂風暴雨的慘烈,不明白乾旱飢渴的痛楚。
你嘴巴嘲笑我是一朵溫室裡的花,
但是,我知道你是羨慕我的……                                           幾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