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首先~我要恭喜我跟呆,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通過了fligh check,

算是為2011年劃下完美句點,

昨晚倒數結束,學姐眼眶氾著淚說,2011年的下半年

匆促的都不知道怎麼過的,是啊~~

我也有深深的同感,從11~12月,日子在地訓中匆匆度過,

每天為考試緊張,根本來不及細數日子,就在12月31日最後一天,考試完全結束,

才驚覺一年已來到尾聲,突然有種又慌,又莫名其妙的感覺.

我是個幸福又幸運的人,老天爺很愛我,照顧我,我有疼愛我的家人,朋友,好同事,好工作,

可能是我太幸福了,所以老天還不打算許我一個好對象,都忘了我已經快熟爛了><"

所以,老天爺,關於這點,你真的不能再默視囉!我是個好女孩ㄦ(自己講ㄌㄟ,c c)

       歡迎光臨2012年

新的一年,祝我~跟親愛的家人朋友們,賺大錢,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天天有酒喝~天天有樂子,天天有大餐,幸福快樂,平安 Love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