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第一次在台北初嚐印度菜,讓我頗驚~~

好可怕的香料味,好像在咀嚼印度人身上的~~濃烈~~ㄟ~香味,

之後,我對印度菜敬而遠之

這是我第二次吃印度菜,而且,還是在吳哥窟,朋友大力推薦這家,

說不吃會後悔,心裡擔心那可怕的香料味,跟不夠正統,會造成二次傷害

其實我沒去過印度,我也不知道正統與否,ㄏㄏ,結果看到老闆,我整個先放一半的心

IMG_5794.jpg  

還好啦,不至於黑到找不到人,老闆人很nice,可愛

IMG_5786.jpg  

很好,英文meun就算了,一堆印度香料名,字典裡也查不到的,

朋友還懂一點,就以他以往點過,特別推薦的

IMG_5792.jpg  

Masala Chai~~ㄟ~~老實說,不好喝,but~其它都好讚,我愛....

IMG_5793.jpg  

是在吃自助餐嗎?雖然賣相不好,但很不錯吃喔!

烤餅沾辣醬,讚!

IMG_5795.jpg  

Yellow rice~~香料味太重,我無法,但朋友說好吃.

IMG_5798.jpg  

這道雞肉沾醬驚人的好吃,猛吃~~

 

IMG_5796.jpg  

IMG_5797.jpg  

烤餅是基本款,我們點了各種厚度不同的餅,ㄏㄏ,有點傻....

每種餅都有它不同口感,套句吳哥同事們流行口語

same same ,but different.我吃餅都吃飽了,yumm~~~~嚼~~

IMG_5799.jpg  

我真的很愛炒飯,連印度餐都要點炒飯,金牛座果然"故步自封"

but~~別小看它,簡直驚為天人的好吃,粒粒分明,越嚼越香,

第一名,有銷魂~~炒飯功夫了得阿,哈~~羞

IMG_5802.jpg  

一場美食裡,當然少不了甜點來做為美食的完美Ending

左下方這道米奶烙是我第一次吃,雖然甜了一點,可好吃極了

我忘了右上方是什麼,但太甜,甜到膩死人了,不好吃,所以,忘了,^^

其實po 一 po,這餐下來菜色好像很少又空洞,但我們可大飽口福又滿足

下次去在吃點"奇巧"(台語)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