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00.jpg  

IMG_5861.jpg

來吳哥窟兩個多月了,這裡always藍天,豔陽高照,照片怎麼拍怎麼好看,

沒下過一滴雨,也幾乎沒陰天,氣溫維持在29~34度左右,衣服幾個小時就乾了

白天太熱,為了不要變黑,中暑,還是少出門為妙

然後,飛到零下7度的韓國冷死,回到吳哥熱死,回台灣剛好綜合,

所以~我開使想念台灣,想念台北,想念南台灣.....

 

Taipei.jpg  

101好美ㄚ,即使蒙上灰濛濛的台北夜,還是美,

聽說台灣這幾天寒流襲擊,還陰雨眠眠,雖然我喜歡天天豔陽,

喜歡望著透藍的天空發呆,但最近,我竟然想念起台灣濕濕冷冷的天氣,

可以握熱乎乎的星巴克暖暖手,感覺好幸福

好想念師大夜市的人潮洶湧跟美食,租屋處孤寂的巷弄,老在東區閒晃的休假天

信義區的美麗建築物夜景,可以窩一整個下午的誠品,

 我常吃的餐聽,小吃,還有我最親愛的姐妹們

IMG_4882.jpg

當然,我越來越喜歡吳哥窟,除了當地食物我還是無法接受外......

IMG_5381.jpg  

 Pub street是我愛上吳哥的理由之 一,我要好好享受在吳哥的生活,民俗風情跟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