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95.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發表些什麼心情,總覺得有些煩躁跟莫名的焦慮

太無聊了,屁骨坐得有些痛,這裡的網路慢到令人發火,

一本書擺在手邊翻了翻,與其囫圇吞棗,倒不如發呆好了

星期天~台灣應該是風和日麗吧!大家都去那玩ㄦ了呢?

今天FB更新緩慢,大家都忙嗎?怎都沒人上FB發佈一些有的沒有的,

唉攸~~即便我知道人生本來就有很多出奇不意變數發生,好的壞的,

我都能處之泰然,可一但something happen,心裡不免有些小小衝擊,

待許久之後.........才能安慰自己用另一種心境去面對,讓自己好過些

晚上的紅眼班機是我唯一期待的,並不是期待那累死人的紅眼班

而是打工才會讓我有存在的價值感,I love my job(這樣講是否有些矯情,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