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210600266.jpg 

你離開了

於是...我的生活很快的恢復正常

恢復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在雨中撐傘,一個人在寒冷的冬夜,縮瑟在被窩裡,

你的氣息,漸漸消失在房間,你的影子,卻從未離去

我沒太大悲傷,甚至至今未掉過一滴淚,

只是很錯愕,正當全國大肆開心慶祝開國100年的第一天,

確要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衝擊,世界並沒因此停止運轉,

於是,當下我馬上要自己更快樂

你彷彿在人間蒸發,我仍未得到想要的答案,

我可以假裝一切從未發生過,確騙不了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