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jpg 

     今天,是小東跟依潔的婚宴,小東帥翻天,依潔美到爆,這是我參加過最棒的婚禮

IMG_0160.JPG 

彭園婚宴氣派,美麗時尚又精緻,重點是,也太好吃了吧!我好喜翻阿!

IMG_0302ll.jpg 

這場婚禮,在小東從頭哭到尾中圓滿成功落幕,平常酷酷的小東沒想到哭點那麼低,依潔則從頭笑到尾,這是我參加那麼多無數場的婚禮裡,最溫馨,最感人,節目最精采的,小東為了讓依潔有個難忘又特別的婚禮,煞費不少苦心跟心思呢!好男人,加分~~加分!

IMG_03061.jpg 

婚禮開頭主持人跟賓客介紹雙方家長,都還沒沒上菜,新郎已經在台上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之後新娘每換一套禮服,上一次台,主持人要新郎對新娘說幾句感人的話,每次他才剛開口說幾個字,就哭到說不出話,實在太有爆點啦,性情中人王小東,給你100個讚!

Alex cry.jpg 

新郎真的很感動,感動到不能自己,從頭哭到尾,哭到現場直吼~~哩賣哥靠阿啦!~小東實在太可愛了,果然留給現場賓客一場特別的婚禮,哈~~

wedding1.jpg 

每參加一場婚禮,心裡感觸就很深,每一次都被現場的溫馨幸福氣氛感動到不行,

有時還會跟著落淚,今天當然也不意外,我非常期待這場喜宴,我們這一期的同學們幾乎

都到齊了,我好開心~好開心喔!

ok.jpg 

IMG_0331.JPG 

我們是感情最好的FAT 90年A班,就算不在當同事了,我們要當一被子的好朋友喔!

IMG_0350.JPG 

謝謝小東跟依潔給我們一場很棒,又難忘的婚禮,喜餅實在太好吃,

喜宴實在豐富又美味,

我給這場婚禮打100分啦!祝小東跟依潔,永浴愛河,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