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部落格除除草,FB讓我老是荒廢這裡,

其實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已經不再像年輕時那麼熱血,有傾瀉不盡的文字,

果然是少年不知愁滋味,老是要在文字上強說愁,


今天從早到晚,我渡過了非常奔波又充實的一天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這些開心,是由你們串連起來的

謝謝大家,好愛你們,希望我們的友誼,一直到老


如果學不會分辯好壞,那就繼續笨下去,

只要自己可以承受得起後果就好,

是不是一定要這樣下去呢!


謝謝那個離開我,還一直不放棄關心我,擔心我的人,

說謝謝,似乎有些諷刺,明明就是你害我到現在還是一個人的

哼~~我不會心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