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小妞妞,我剪了一個西瓜頭
我想所有人都在心裡笑我,
卻不敢直接說很醜,怕我傷心。
我假裝瀟灑不在乎,但是心裡卻一直哭。
我真的不是那麼介意美醜,真的。
但是我不喜歡別人欺騙我,說我還是很美很可愛。
我的心裡還是會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頭髮長長的那一天。
                                                                  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