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1.jpg  

我的行李箱裝滿了很多複雜的情緒,

有期待、興奮、不安、害怕,有 對家人、

朋友們的不捨與不放心,還有昨晚徹夜未眠的疲憊,

們要往曾經最熟悉的路出發囉! 」


 

終於,要踏上另一個人生階段,儘管我已經30好幾,

儘管媽媽要我好好在南部找份工作穩穩的待下來就好,

儘管我放棄另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儘管朋友們都勸我留下,

雖然這是間規模非常小的公司,但我說,

就是很難得30好幾還有人願意用我 ,羞~~哈

我還沒飛夠嘛,還沒膩,我想繼續走自己喜歡的路,

就算崎嶇都值得,不是嗎?人生有幾次可以選擇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