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59.jpg  

當你已不在年輕,沒有愛人,沒有人愛,人人開使稱你為xx姐,

身邊姐妹滔的家庭,老公,媽媽經你也已插不上嘴

開使害怕家庭聚會,親戚朋友老問,為何我還不結婚的過度關心,

甚至可笑的懷疑起我的性向,讓我逃之么么,

又不甘於平淡生活,加上對天空的念念不忘,

於是,我背起對家裡沉重的思念,我去流浪了

一個人,趁自己還有一股傻勁跟衝動,去體驗不同的生活環境與人生

不管如何物換星移,天空永遠是那麼碧藍遼闊,只要心情不好,

望著遠方天空,看看隨著風吹而不斷變換的雲朵,心情就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