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鬧鐘響了,今天不上班,
是要到郊外去拍照,踏青,
氣象報告說,午後會有大雨特報,
為了不讓壞天氣破壞這難得的星期假日,
起在早都甘願
 
 
這裡是知名的拍照景點--老梅社區,我的照像技術不好,天氣不好,單眼無法拍出我要的fu
沒想到我的 I phone LOMO效果拍起來比我的單眼還好呢!
 
 
 
是不是覺得這裡很眼熟呢,沒錯,就是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的拍攝地點啦,
 
 
 
 
 
 
 
 

 
結束了老梅社區後,還不到10點,天空已經開始飄雨
仍然不減我們拍照的興致,我們繼續往翡翠水庫方向開去
來到傳說中的茶飲廣告的拍攝地點 ----石碇茶園
車子一開入山間小入路,映入眼簾的,是層層的梯田
根本就是世外桃源啊,也太美了吧(雖然車外一直飄著雨,還是很興奮)
山嵐飄在山腰,空氣清晰,我泡在大自然裡,通體舒暢無比.
 
 
 
 

在往上開,就是翡翠水庫的某個地方--潭腰
一看到像堰塞湖般的美景,我們驚嘆聲連連,頻頻尖叫,
眼前渾然天成的美景,真不知該如何形容,又是個人間仙境,
怎會有這麼棒的地方啦,好想賴在這兒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