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是充滿許多驚奇,不是嗎?

背了四個月,總會有輪到我的一天,

雖然今天一早,精神不濟,神情恍惚,昏昏欲睡

脾氣略爆躁,給自己調適一下,感覺好多了

越來越佩服自己的自我安慰能力,

 

中午過後,財神爺上門了開懷大笑

我賣了一支崑崙鈦橋錶,那可是筆40萬大單啊,

也是我進公司賣的第一支崑崙表,開心到我整個人飛起來了,

之後,我全身細胞才甦醒.

 

到了快下班,又開始忙碌,店裡塞近一群陸客,

一陣瞎忙,眼看交通車快敢不上了,

心理焦急又不安,這時店外出現龜龜探頭探腦的身影,

oh my god,那不是我最愛的好友龜龜嗎?

so surprised,我要尖叫了我,(要不是在上班)

我的老天爺啊,多麼神奇的一天啊!

 

 

拜託眾神明,讓這股神奇的力量與好運繼續延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