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個讓我頻頻尖叫的原因, 因為一張網路上超美瀑布照,
我們改變了原先看電影看逛街的計畫 ,一路殺到平溪,去捕抓瀑布之美,
一到瀑布前,就被眼前氣勢磅礡又壯麗的瀑布震挹住,
好感動喔,台灣真美啊!這是我第一個尖叫的原因,

第一到平溪,這裡的美景跟建築物 ,令人流連,古老建築物加上鐵道,
整個 fu 都很到位,壓力瞬間釋放.

 

 

十分旅人民宿,是讓我尖叫的第二個原因,
小蘇開的民宿,是平溪鎮裡最美,最新,最讚的民宿,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小蘇,沒想到他本人也這麼爆笑 ,幽默
又才華洋溢,整間民宿都是他親自設計的,好樣的

我不會形容這間民宿有多棒, 得要大家親自走一趟,才能感受與體會,

這麼優的地方,不打個廣告就太過意不去了
民宿網站:www.10170.com.tw
TEL:02-2495-8000

 (右邊綠色點點的,都是螢火蟲喔)

螢火蟲,我小候的記憶, 就算小時候螢火蟲出現再頻繁,
也沒像今天眼前的景象, 滿坑滿谷的螢火蟲,好壯觀耶,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螢火蟲的一次,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路裡,飛舞的螢火蟲
像是黑暗中的山中飛舞的精靈,我又是一陣陣驚嘆聲

要拍螢火蟲,難度還真高

我們一群人在路邊就架起了相機,

一路追著在黑暗中聚集的光點,

山裡很安靜,我彷彿聽到螢火蟲拍拍打著翅膀的聲音,

實在太有趣了.
試了好多次,這是唯一一張成功的照片,好開心喔!
今天第三個尖叫原因---螢火蟲

謝謝民宿蘇經理帶領我們去賞螢,心情大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