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旅行動力的,

或許,是因為電視節目的介紹

或許,是想讓自己徹底放鬆休息

或許,是因為今天天空很藍,陽光很溫暖

或許,是因為一張明信片,一張令人感動的照片

 

不能戀愛,就出門旅行吧!

在誠品看到這麼一段打入我心坎裡的廣告標語,

一頭就栽進了這個放滿各式各樣,讓人恨不得飛出去旅行的書推裡,

頓時間,全身細胞都活絡起來了,尤其是一張張旅人拍的照片,

不管是國內旅遊書,或國外旅遊介紹,不同樣冒的美景跟人文,

我全都想擁有.

可是,拉回現實,想到現在工作無法有足夠假期旅行,

一團陰影打在背後,瞬間細胞又死了好幾萬隻,

然後,在內心大喊,好想離職去旅行啊...............

 

只好去翻了幾本國內旅遊書,台灣果然是塊美麗的寶島,

我開始盤算下一個要去的地方,

為的,是要享受一個人自在旅行的孤獨滋味,

為的,是在沒人摧促著往下一個目的地的悠哉,

為的,是可以不停不停按下捕抓我眼裡美景的快門,

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我要去旅行

目的:未定

時間:未定

想走就走,不用特別計畫,不用與人商量

一個人的好處,僅止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